第A46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装厨余垃圾处理器 厨房没异味
痛风常发作?周六听专家讲座
U我武夷亲子游 赏美景、捉泥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武夷亲子游 赏美景、捉泥鳅
报名即送农场现金抵用券、土鸡蛋
 

海都讯 你是否因为工作繁忙而疏忽了孩子?是否还在担忧如何开阔孩子的视野?海都U我精心推出“武夷山U我亲子特价2日游”,邀你和孩子一起去欣赏武夷山独有的山水美景,亲手插秧、捉泥鳅、摘蔬菜……体验武夷生态农家乐。

本次出游安排丰富:攀登武夷第一胜地天游峰;乘坐古朴的竹筏,游武夷风光最集中、最精华的九曲溪;品尝营养又美味的武夷山特色菜,入住亲子主题的萌系酒店;带孩子体验休闲好玩的农家乐……

前往U我生态农场,和孩子一起到田里插秧、捉泥鳅、钓鱼,采摘新鲜蔬果,体验射箭、骑沙滩车等游玩项目,是本次出游的一大亮点。当天获得的农产品,还可用来亲手制作具有武夷特色的竹筒饭和特色小吃,让小朋友也体验一下做小厨师的乐趣。

小贴士:本次武夷山亲子2日游,成人929元/人,儿童最低仅需309元/人,8月22日起每逢周六发团(由于车票紧张,建议您提前两周报名),现在报名还可领20元农场现金抵用券、价值68元的土鸡蛋一盒,欢迎拨95060报名。

(许金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