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八旬老太“失语”针灸后重开笑颜
下周二晚一起看露天版《宝莲灯》
业主为孩子建阅览室
池塘里养鱼龟业主“溺爱”物业犯愁
依伯退休义务当“保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二晚一起看露天版《宝莲灯》

 

N海都记者 郭丽娟 石磊磊

海都讯 本周末,海都报联合中瑞影城举办的首届“海都中瑞社区电影节”,第一站将走进融侨锦江花园B区的大阪中心花园。经过该小区居民的投票,《宝莲灯》从6部备选影片中脱颖而出。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8月8日晚放映的电影,将延迟到8月11日晚(下周二)放映。到现场看电影,还能参加中瑞影城抽奖活动,获得会员卡。

陈女士是一位80后母亲,她说儿子从小都没有看过露天电影:“我记得以前看露天电影时,我只有五六岁,跟儿子现在一样大。这次海都报提供这样的好机会,我想陪着儿子一起观影。”为了给家长和孩子更好的观影体验,参加观影的小朋友都可获赠一份猪猪侠饼干。

□小贴士

可乘坐7路、61路、98路、130路公交车到融侨锦江新天地公交车站下车,或乘坐103路、303路、312路公交车到融侨锦江公交车站下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