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足推新海报 为世预赛吆喝
孙杨宁泽涛遭围堵
金正恩接机 朝鲜女足球员激动落泪
伦敦马拉松 7届冠军被曝血检可疑
“大巴”到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足推新海报 为世预赛吆喝
9月3日,将在深圳与中国香港队过招
 

N法晚

海都讯 以东亚杯亚军结束此次集训,国足已经将目光投向了20天后的首个世预赛主场。前天,国足发布了新一期的助威海报,希望传达通往成功之路没有捷径,唯有坚毅信念才能勇往直前的信息。

海报告诫球员“成功无捷径”

前天,中国之队官方微博推出了“世界杯之路”系列海报第2季“成功无捷径”,海报一共3幅,主角分别是于大宝、杨旭和郜林。中国之队官微配文写道:“9月3日,中国队世预赛第一个主场比赛将在深圳打响,让我们为将士们呐喊!”

在结束了东亚杯的比赛之后,佩兰表示尽管对结果有些失望,但是对队员们在后两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气神感到欣慰,这也是国足征战接下来的世预赛最需要的精神基础。9月3日,国足将在深圳迎战中国香港队,这是国足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首个主场比赛。随着东亚杯的落幕,国脚们已经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备战本周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本月下旬,国足将再次集结,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球票实名申购防黄牛

昨天,国足首个世预赛主场的票务销售方案出台,购票采用“实名申购制”,最低票价180元,申购时间从8月18日开始。赛事组委会发布票务公告称,所有参与申购的球迷均采用实名申购制,每个有效证件只能申购一张球票。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实名申购制”售票并非本场比赛首创,是奥运会、亚运会等大型赛事的惯例,本次世预赛中国队4个主场都将采用这种方式,目的是杜绝黄牛等非正常渠道购票影响球迷观赛。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