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漳州市区现蛇雕 系毒鸟“鸩”原型
5楼阳台玻璃 凌晨留“弹孔”
铜盘路左海公园段 路面下沉4厘米
晒车总在风雨后
铜盘路左海公园段 路面下沉4厘米
晒车总在风雨后
疑因两车刮擦 7人街头互殴
疑因两车刮擦 7人街头互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疑因两车刮擦 7人街头互殴

 

N见习记者 陈木易 海都记者 毛朝青 实习生 程顺梅

海都讯 昨日中午12点15分,有市民在福州观风亭社区附近目击一场冲突,双方多人持铁棍等工具互殴。其中一方称,互殴系两车刮擦引起。

事发后,记者在省立医院内见到冲突双方。货车一方有3人,其中一人受伤昏迷,另两人不愿透露事情经过;另一方有4人,皆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称,事发时,他们中一名袁姓男子骑车载人经过该地,不慎与小货车发生刮擦,双方发生口角并演变成互殴,随后赶来的两人本是来劝架,也卷入互殴。目前,袁姓男子伤势比较严重,仍处昏迷状态。

记者随后联系福州鼓东派出所,民警表示,警方已介入,据初步了解,事发时货车试图倒车调头,与电动车发生刮擦,但双方发生冲突的真正原因以及案件最后的责任认定,尚需进一步调查。

李先生报料,奖励2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