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精品生活指南/乐活族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夕倒计时榕城餐饮市场提前“备战”
听说,鲜花与烘焙更配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听说,鲜花与烘焙更配哦!
在唯美的香草花漾餐厅,“海都亲子悦食堂”开启鲜花烘培模式,本周日下午3时,敬请期待
 

N海都记者 王帆宇

有吃有玩,孩子最爱!

本周日下午3时,“海都亲子悦食堂”又和小伙伴们见面啦!

本期“海都亲子悦食堂”联手专注手工无添加烘焙的BarryBaking贝瑞芝烘焙体验中心、擅长香草与鲜花料理的香草美匙花漾料理餐厅推出鲜花主题烘焙专场活动。

听说,鲜花与烘焙更配哦!本期活动将由贝瑞芝烘焙体验中心的专业烘焙师开发出糅合鲜花元素的可爱曲奇饼干,让曲奇浓郁的奶油香气和甜美花香,飘满绿意盎然的香草美匙花漾料理餐厅,小宝贝们一定更喜欢!

□报名小贴士

活动时间:8月16日(本周日)下午3时

活动地点:香草美匙花漾料理餐厅(地址:福州万象城4楼)

交通指南:乘坐4路、10路、18路、61路、117路等公交车在“万象城站”下车即可;自驾前往的家庭,可将车停在万象城停车场。

报名方式:加入“宝贝出发”QQ群号347012544,向客服报名;或拨打报名电话87095433报名(由于美食DIY需要具备一定动手能力,因此参与活动的孩子年龄建议在3周岁以上)。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