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法国·时尚之都的梦幻之旅
峨眉山·用同心锁见证爱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峨眉山·用同心锁见证爱情

 

推荐理由:提到峨眉山,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云海、日出、佛光、圣灯”四大奇观。其实在上峨眉山途中,另外一条栈道的同心锁同样备受关注。据说,只要将同心锁上锁后,把钥匙掷入旁边的万丈深渊,便可“情定终身,永不分离”。

游玩攻略:

峨眉山同心锁栈道长约300米,位于金顶银殿通往金顶索道之间。由于栈道历史悠久,两侧已挂满各种小锁,无数情侣在这里许下了美好的愿望,代表着他们的感情经历严寒酷暑,终将结出甜蜜的果实。

前往峨眉山锁住爱情的同时,建议情侣们不妨顺道参观峨眉山的其他景观。峨眉山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包括大峨、二峨、三峨、四峨四座大山。大峨山为峨眉山主峰,通常说的峨眉山就是指大峨山。大峨、二峨两山相对,远远望去,双峰缥缈,这种陡峭险峻、横空出世的雄伟气势,使唐代诗人李白发出“峨眉高出西极天”、“蜀国多仙山,峨眉邈难匹”之赞叹。

这里春季万物萌动,郁郁葱葱;夏季百花争艳,姹紫嫣红;秋季红叶满山,五彩缤纷;冬季银装素裹,白雪皑皑。登临金顶极目远望,视野宽阔无比,景色十分壮丽。东观日出、云海、佛光,令人心旷神怡;西眺皑皑雪峰、贡嘎山、瓦屋山,山连天际;南望万佛顶,云涛滚滚,气势恢宏;北瞰百里平川,如铺锦绣,大渡河、青衣江尽收眼底。置身峨眉之巅,真有“一览众山小”之感叹。

旅游贴士:由于峨眉山经常下雨,游客们在登山时需注意脚下安全,以免因路面湿滑滑倒。

推荐线路:成都九寨、黄龙、峨眉山(全山)、乐山四飞七日纯玩游。

推荐旅行社: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