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政事/深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U我电动车换购会最低仅980元
“兴奋剂”驱精 无精男有了双胞胎
我省12人 上月死于传染病
违规公款宴请 两村官被处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电动车换购会最低仅980元
8月22日—23日,现场近30款车型,特卖换购,直降400~1200元
U我特供,原价3880元,换购价2980元
U我特供,原价2180元,换购价980元
U我特供,原价2580元,特卖价1890元
U我特供,原价3080元,特卖价2380元
 

N胡顺枭

海都讯 台风“苏迪罗”给福州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不少市民的电动车因在水中浸泡,导致电机、控制器等故障。另有一些市民因电动车使用多年想更新升级。为此,海都U我联合一线电动车品牌,推出“海都U我·电动车特卖换购会”。

无论品牌、车型都可换购

此次的海都U我“电动车特卖换购会”,提供换购车和特卖车两种。换购车是电动车以旧换新,无论品牌、无论车型,市民都可来换购。换购车的主打电动车原价2180元,换购价仅需980元。更有低、中、高各种不同价位的车型任选。

市民前来换购时,请备好相关证件(行驶证、发票、保修本等)。经现场工作人员查看旧车零部件齐全,即可参与以旧换新。若您无法将家中旧电动车骑到现场,可选好车款结算后,由商家暂收500元押金,带商家安排拖车运回旧车后返还押金。

在特卖换购会现场,海都U我还提供20多款电动车,供市民选购。其中海都U我主力款原价2580元,特卖价仅需1890元。市民若有意购买,只需带上您的身份证复印件,以便办理行驶证。

24小时施救1小时内到达

海都U我电动车,每辆车都具有高质量保障,拥有省力支撑、智能感光大灯、一体化钥匙、LED防弹大灯、射频科技等18项先进技术。电动车钢管平均厚度比行业平均值增加30%,焊点精密,安全性极大提高。同时,车主将享受20项终身免修、全国联保,购车7天内出现整车质量性能故障可免费换车。

此外,换购海都U我电动车,均有雨衣、充电器等标准装备相送。而且,电动车售后、维修人员技术专业、经验丰富,确保提供24小时施救,在接到维修或配件要求后在1小时内到达现场维修。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2日—8月23日(如遇台风,活动将延至下周)活动地点: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前院广场详询热线:95060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