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车“加塞”危害大莆田交警严查
因为信赖爱上楼兰
全新福克斯莆田上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福克斯莆田上市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记者昨日走访获悉,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在莆田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38万~16.58万元。全新的马丁脸、EcoBoost发动机以及第二代SYNC系统,都为这款明星车型带来了不少改变。新车提供1.0T、1.5T以及1.6L三种动力形式,并有两厢版以及三厢版车型可供选择。目前,新诺福特4S店预订火热。

据介绍,新车前脸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大嘴”中网设计,前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同时,新车的中控面板也进一步精简,看上去更加简约,配备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

动力部分,全新福克斯全系车型将提供EcoBoost系列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33千瓦/6000转和240牛·米/1750~4500转,匹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实现低至6.3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保证强有力动力输出的同时更加经济环保。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