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夕筑“爱巢”相约U我599
七夕家务丢给U我
颈肩按摩器 七夕特价99元
七夕来桂林“甜蜜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夕筑“爱巢”相约U我599

 

海都讯 8月20日—23日,海都U我为正在筹筑“爱巢”的情侣们提供“七夕福利”:下定海都U我599,就有机会获赠开关面板、晾衣架、拉篮及方太、美的等品牌油烟灶具等诸多礼品!

“U我599套餐是福州首家,虽然套餐包含6大主材、10大辅材,从吊顶到瓷砖,从马桶到五金都包含在内,但价格上,始终维持599元/㎡。其次,U我599套餐,所使用的材料均为行业知名品牌,L&D、嘉琦地板、宝路卫浴、德强瓷砖、马可波罗、立邦均为套餐可选品牌。同时,所有施工人员均经过严格培训,有效避免施工环节出错。从材料到施工,均有严密体系保障装修质量。”海都U我新房装修部易经理介绍,在装修服务上,业主签订合同后,就可加入由工程部、质检部、客服部为成员的业主微信群,足不出户即可实时监督工地;同时客服部还会定期回访业主,及时了解业主需求。

有付出就有回报,多年来,海都U我599套餐为超过10000户业主提供新房装修服务,满意率超过

98%。快拨打95060,打造爱巢吧!

(胡顺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