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夕筑“爱巢”相约U我599
七夕家务丢给U我
颈肩按摩器 七夕特价99元
七夕来桂林“甜蜜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颈肩按摩器 七夕特价99元

U我颈肩按摩披肩
 

海都讯 你的另一半是否常因长期伏案工作而颈肩疼痛?你的父母颈肩骨是否感觉日益僵硬?这个七夕,你可以给TA一份贴心的礼物——海都U我颈肩按摩披肩。

海都U我颈肩按摩披肩有9种按摩强度,45种按摩节奏,可随意变换模式和力度。模仿真人手捶打按摩,模式多变,并对身体各个部位如肩部、背部、腰部、腿部等敲击按摩,有效缓解肩背酸痛,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神经,改善免疫系统的功能,促进睡眠质量,还可燃烧脂肪,局部减肥。

七夕节还有特惠价:在本周日(8月23日)前购买,仅需99元(原价158元)。快拨95060,送一份贴心的礼物吧,让TA和爸妈时刻感受到你的贴心守护。

(胡顺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