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电梯被淹坏维修费该谁出?
地下车库泡水后停用 居民无奈停马路
“走心”物业成偷车贼克星
电梯久未修好业主走楼梯出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下车库泡水后停用 居民无奈停马路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海都讯 在连续两晚都吃了罚单后,昨日上午,家住福州晋安区怡馨苑小区的陈先生,忍不住到物业讨个说法,想知道地下车库何时启用。自从“苏迪罗”台风来袭后,车库就停用至今,居民无奈只能把车停在外面的马路上,频频吃罚单。物业则解释,目前车库的发电设备和抽水泵没修好,物业不敢贸然启用。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小区门口附近的地下车库入口,发现除了门口堆了些泡沫箱子,里面空荡荡的,从地上的一层泥土和潮湿的空气判断,这里曾被水淹没过。

小区居民李先生证实称,本月8日,受台风影响,车库确实进水,而且停电了,不过没过多久,积水就排干净了,但不知为何一直没重新开放。

小区物业杨主任表示,车库当时积水深达40厘米,将发电和抽水设备全部淹坏,积水排出后,物业就请了专业人员进来维修,但到目前为止,还无法确认修好的时间。“我们会尽快,但修好前肯定不能让车子停进去,因为下点雨就可能把车子淹了,责任就不好认定了。”

感谢陈先生提供线索,奖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