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民举报创新高一周曝光27起
一车两司机醉驾被刑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车两司机醉驾被刑拘

 

海都讯 叶某酒后驾车,路遇民警检查,靠边停车逃跑时被抓。坐在副驾驶座的叶某某见状,不顾民警拦截,向前冲卡。目前,两名男子均因涉嫌醉驾被南平政和警方刑拘。

8月19日晚上8时许,南平政和交警在东大路开展交通整治时,发现一辆浙江牌照的小车突然靠边停下,驾驶员叶某下车逃跑。

与此同时,叶某的小车突然启动向前驶去。见状,民警呼叫前方的民警拦截,但车子根本不顾民警拦截,直接向前冲卡。在冲了20多米后,撞到停靠在前头接受民警例行检查的一辆轿车,方被民警截下。随即,驾车冲卡的叶某某也被民警强制带离进行酒精测试。

经了解,叶某34岁,浙江庆元县人,叶某某24岁,政和县人,两人当晚聚餐吃饭,都喝了酒。酒后叶某驾车准备到城关办事,当车行驶至东大路时,叶某发现远处有民警在执勤,就准备逃跑。见叶某被抓,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叶某某便想开车冲关,结果也被截停。

经酒精测试,叶某的结果为124mg/100ml,叶某某的结果为147mg/100ml,均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

(朱敏敏周有利)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