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篆刻名家韶轩义卖印章、印谱做慈善
施瓦辛格惊现《好声音》 周杰伦等4导师秒变粉丝
酒后在杭州一河边小解 四川卫视女主播落水身亡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后在杭州一河边小解 四川卫视女主播落水身亡

佟瑶(资料图)
 

海都讯昨天,从杭州市消防部门获悉,20日0时许,杭州市区艮山西路与运河东路交叉口的横河港发生一起女子落水溺亡事件。后经当地派出所初步确认,该名溺亡女子系四川卫视知名新闻主播佟瑶。

据悉,此次32岁的佟瑶来杭州系参加一档回乡创业类节目,事发前,其与同事参加了一场酒会,在此后前往杭州临平新城的路上,因内急靠边停车,不想发生意外。目前,佟瑶家属及四川卫视相关负责人已抵达杭州。案件的具体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佟瑶系四川卫视《新闻连连看》、《午间报道》、《晚间新闻》主持人,同时系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经济新闻》主持人,曾任四川电视台文艺中心《直播娱乐》及各类文艺晚会节目主持人。 (心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