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空气上半年达标率94.4%
晴空秀出福州蓝
爱心云七夕秀浪漫
小伙古街秀寂寞
明后天福州局部有降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云七夕秀浪漫

昨日下午2时许,远洋路光明港工地附近拍到的爱心云(游先生供图)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蔡佳杰

海都讯 昨日七夕佳节,在“天鹅”“外围羽翼”下沉气流的影响下,榕城天朗气清,风和日丽。前日上演过双彩虹的奇景,昨日天空再秀浪漫。昨日下午2点多,市民游先生在福州闽江北岸的远洋路附近,拍下了一朵漂亮的爱心云。

游先生说,他是工地的安全员,当时正在楼顶作业。“当时天气很好,天空非常蓝。一抬头就看到了这么一朵爱心云,云很大,几乎遮住了整栋楼。因为是七夕节,感觉特别巧特别甜蜜,就马上拿出手机拍了下来。”在游先生拍摄的照片中,湛蓝的天空下一朵饱满的白云,像一个“横躺着”的爱心。之后游先生还将图片发给了自己的女朋友,女朋友看到照片后也非常高兴,感觉他特别浪漫。游先生表示,爱心云大约持续了十多分钟,后逐渐往东南方向飘走,远看渐渐消散。

感谢游先生提供线索并供图,奖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