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父母组团攀亲为子女找好对象
明码实价模块化家装来了 最低只要388元/㎡
泰宁环大金湖国际山地 马拉松赛下月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健身与青运会同行
泰宁环大金湖国际山地 马拉松赛下月举行

 

N海峡网记者 杨文倩

海峡网讯 日前,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2015年中国泰宁环大金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20日在我省“国家5A级景区”大金湖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三大项,赛事规模达五千人以上。截至目前,报名参赛的跑友来自省内外,报名渠道开通仅短短半月已收到近三千名跑马爱好者的踊跃报名。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三明市人民政府等主办。自2009年起,泰宁着力打造当地“运动山水”特色体育旅游产品,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山地户外运动赛事,今年赛事整体升级为2015中国泰宁环大金湖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力争打造成国际品牌赛事。

在赛事举办期间,主办方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特定于2015年9月18日至12月31日期间,参赛选手凭组委会提供的有效证明,即可享受大金湖、寨下大峡谷、明清园、上清溪、九龙潭五大景区均五折购门票优惠(不包含景区内游玩项目),可一睹泰宁以水上丹霞、峡谷群落、洞穴奇观、原始生态为主的特色景观,全方位感受路跑文化盛宴。

据悉,赛事组委会还将举办泰宁上青乡自驾游、水上丹霞帐篷节暨户外运动音乐节、美丽泰宁随手拍、泰爱跑等活动。参赛选手可通过“泰宁国际马拉松”官方微信,了解本届赛事最新动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