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U我电动车换购会 5大特惠等您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我电动车换购会 5大特惠等您来
8月29日-30日,海都大厦现场近30款车型特卖换购,最低仅需980元
FX-4T4812-GIB
JYD-4R4812-D1
 

N胡顺枭

海都讯 电动车夜行“盲骑”,是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本地媒体曾调查过近300名电动车车主,其中夜间行驶开灯与不开灯的比例约为1∶20。夜间出行,行人常常会遇到没开车灯的电动车,从身边呼啸而过;一些车主也常抱怨,难以看到没开车灯的电动车……开学季到来,骑电动车出行的安全问题再次成为焦点。

本周末,海都U我联合一线电动车品牌,推出“海都U我·电动车特卖换购会”,现场提供高品质、好性能的电动车,加赠反光贴,提供大力度优惠以回馈市民。

特惠一:U我换购特卖车,比门店购买更便宜

此次的海都U我“电动车特卖换购会”,提供换购车和特卖车两种形式。换购车是电动车以旧换新,无论品牌、无论车型,市民都可来换购。换购车的主打电动车原价2180元,换购价仅需98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都U我还提供20多款电动车,供市民选购。其中海都U我主力款原价2580元,特卖价仅需1890元。市民若有意购买,只需带上您的身份证复印件,以便办理行驶证。

而且U我此次提供的换购车和特卖车,同款价格都比在门店中出售的更优惠。

特惠二:现场加赠反光贴,让你行车更安全

海都U我此次的换购特卖会上,凡是购买U我换购车或特卖车的,现场工作人员还会根据您购买的车型在四周合适的地方贴上反光贴。这样在夜间行车,你的车就不会再像“幽灵”般让人察觉不到;拥有反光贴就能够让行人、汽车尽早发现你,从而避免危险的发生。

特惠三:凭活动剪报,领300元电动车电池优惠礼包

活动当日到场,市民凭本周海都本活动报道,即可领取300元电动车电池优惠券礼包,优惠券有效期三年。

特惠四:出生年份尾数逢7两款指定车型降600元

凡是出生年份尾数逢7的市民,只需提供身份证或户口本(包含2007年和1997年的孩子出生年份),就可享受到两款指定车型直降600元的优惠。(车型:FX-4T4812-GIB,JYD-4R4812-D1,如图)。

特惠五:现场订报,赢取抽奖机会

在活动现场,市民还可以订购《海峡都市报》。现场订报的市民均能享受到两款指定车型直降600元的优惠。

同时,现场订报一年份,送80元安德鲁森蛋糕

券或是选择200元优惠价订报(原价252元);订两年送格力品牌落地扇一台。凡是现场订户均可参加抽奖,奖品包括金戒指、厨房净水宝、青花瓷碗套装等实惠礼品,百分之百中奖。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9日-8月30日,每天上午8:30开始活动地点: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前院广场详询热线:95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