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拼个年假 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拼个年假 开启说走就走的旅行
9月出境线路价格优,错峰出游最实惠
 

N海都记者 林舒帆

9月,天气不冷也不热,各景点的游人也会比暑期少很多,所以9月可以算是全年中最适合出游的月份之一了。

而更让人兴奋的是,今年9月假期也较往年多,如9月3日抗战胜利日放假(周四),加上周末可以从9月3日休到5日;9月27日就是中秋节,26日刚好是周六,如若能请上3天年假,就可以从9月26日一直休假到10月7日,整整12天假期,你可以从容地为自己安排一次舒适的度假之旅。

出境长线9月价优

你知道吗?9月份出游比国庆省钱多了,特别是长线出境游。记者从福建康泰旅行社了解到,9月欧洲线价格很优惠,如9月17日发团的欧洲5国游仅需10999元、9月17日发团的欧洲十国+新天鹅堡12天仅需13900元、9月22日发团的欧洲四国+米兰12天仅需12900元。

据海外旅行社悠然假期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由于暑期旺季刚过,不少旅游资源价格有所下调,出境游和国内中长线旅游价格降幅明显,因此性价比非常高。如9月24日出发的美国东西岸13天游,线路精选全球五星航空公司之一的香港国泰航空,让您的旅途更安全、更舒适、更贴心;精心安排探访北美五大经典城市——华盛顿、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赠送:自由女神游船(不上岛),近距离欣赏象征美国的自由女神像的风采;畅游美国最美公路“1号滨海公路”,观赏沿途极具本土风情的特色小镇,而其价格仅需13800元。

邮轮度假线也是好选择

随着出境游的爆发,作为细分市场上比较高端的邮轮游也逐渐被中国的消费者熟知,而邮轮游之所以每年都保持高速的增长,在于其较高的满意度和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记者了解到,今年邮轮公司开始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短途邮轮游,同时通过优化航线和缩短航程,把以往高高在上的邮轮游的价格降低到几千元的区间,从而让邮轮游更加贴近大众消费。

“今年福建的游客不需要再耗时费力前往上海参加邮轮旅游,在厦门就可以享受每周两次的邮轮之旅。因为丽星邮轮旗下‘天秤星号’2015年7月24日至10月以厦门为母港,推出三天两晚台湾澎湖游,及六天五晚日本冲绳那霸及宫古岛航线,游客可以在短途邮轮游中感受台湾与日本两地不同的文化与自然美景,还能体验精彩舒适的邮轮假期。”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短途邮轮线也为想体验邮轮假期的游客提供了优惠的体验价,如六天五晚日本冲绳那霸及宫古岛航线2088元起,再如三天两晚台湾澎湖游999元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