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八成交警 上街严管
青运会期间 发布场馆空气预报
学生为恩师助力,同样获赠种植体
10月18日至27日举行 青运会超3万人来榕参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生为恩师助力,同样获赠种植体
9月15日前,扫描本文的二维码,发微信为老师助力,即可免费为老师送牙
爱微笑助力活动链接二维码
 

N海都记者

海都讯 一个喷嚏,老师的活动假牙掉了。为此,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福州爱微笑齿科推出了“免费为恩师送种植牙”活动。闽侯的教师夫妇拔得头筹,两人分别获赠3颗韩国进口种植体(每颗价值2499元)。而在这次活动中,不少转发并助力的微信是学生为老师转发的。爱微笑齿科负责人表示,学生为恩师助力,同样可获赠种植体。

学生为恩师助力,也送种植体

前日,企业主林先生到福州五四路名店街的爱微笑齿科会所看牙。他偶然发现桌面上的宣传牌——免费为恩师送种植牙。详细了解活动情况后,邱先生立即想到自己的邻居也是自己小学老师的陈老师。

林先生说,陈老师今年67岁了,牙齿开始脱落,也镶过假牙,但老师老觉得活动假牙咬东西没力气,很多硬的东西吃不了,想做种植牙。但大几千元/颗的价格,陈老师舍不得。而这个活动,教师最多能获赠3颗种植体,这样算下来可以省下7500元左右。

因为陈老师不会发微信,为此,林先生就自己转发了活动的微信,为老师助力,以期能帮助自己的恩师免费获得3颗韩国进口种植体(每颗价值2499元)。

爱微笑齿科会所院长汤医生说,学生为恩师发微信助力,届时,老师凭借教师证以及学生的姓名和电话,同样可以获赠种植体。

1355人助力,为老师免费送牙

昨日,记者从福州爱微笑齿科获悉,“免费为恩师送种植牙”活动目前已经有1355人参加助力,满100人助力,即可为恩师送上一颗韩国进口种植体;满200人以上获赠两颗;每位教师最多可获3颗种植体。

想要帮助恩师获赠种植牙,赶紧扫描本文的二维码。活动截至9月15日。此外,教师(在职退休皆可)凭教师证也可免费获赠一颗韩国进口种植体。市民关注爱微笑齿科会所二维码,送免费洁牙一次,每人限一次。读者可通过海都热线95060了解活动内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