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离奇车祸 与猪有关
人面蜘蛛
鸽子蹭空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离奇车祸 与猪有关

 

N海都记者 陈邵珣

海都讯 “天天在这里载猪卸猪,臭得要死,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也是挣口饭吃,你至于撞车讹我吗?”

这起争吵源自一场本不该有的撞车事件,起因跟猪有关。

26日中午1时许,泉州德化县一村道上,载猪小货车和一辆小车发生碰撞。让民警讶异的是,这条路有两车道,旁边空旷得很,没有其他车辆,两车却能迎面对撞。不小心刮碰了?但再看撞击的力度,又不像简单的刮碰,因为两车的前保险杠都已断裂脱落。

经过调查取证,其结果让民警大跌眼镜——这压根就不是交通事故,而是阿华(化名)故意开车去撞阿中(化名)开的运猪车。

原来,最近连续几天中午,阿中都在阿华家门前卸猪,吵闹不说,难闻的猪臭味让阿华无法忍受。阿华提过意见,但阿中不予理会。26日中午,阿华看到阿中的货车停在路边,就故意开车去撞,打算“碰瓷”让阿中赔偿损失,叫阿中再也不敢乱停车卸猪,没想到阿中直接报了警。

昨日,经过警方调解,双方都认识到错误,相互道歉,车辆的维修费由阿华独自承担。阿中表示,今后将选择其他合适的位置停放卸猪。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