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使君子炮仗花 大桥上造抗风绿带
业主拒开门 吊车帮拆违
顶楼住户 过道墙体凿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主拒开门 吊车帮拆违
福州五凤兰庭五处违建昨被拆除
城管叫来吊车送人上楼拆违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鼓楼区五凤城管中队组织数十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丞相路五凤兰庭一期、二期楼顶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违建业主不愿配合执法人员拆除,将房门紧锁,执法人员只能调来大型吊车,将几位专业的高空作业工人送上10多米高的楼顶,开始“高空隐患”的清除行动。

据执法人员介绍,经群众多次反映,今年5月份,五凤城管中队对五凤兰庭一期1号楼605、606、608,以及五凤兰庭二期15号楼606,16号楼606的违建行为进行立案。执法人员说,这5处违建都建在楼顶,为钢架结构。由于此类违建结构不稳定,随着时间推移,安全性会越来越差,若遇强台风天气很容易被吹散掉落,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事故。 (陈木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