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微信又送福利啦!扫一扫二维码就送电影票!
优秀子女没对象 爸妈快来牵个线
这个夏天你都去了哪儿?
连江:青运催生全民健身热
周末专家为你把脉风湿免疫类疾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微信又送福利啦!扫一扫二维码就送电影票!

官方微信海峡都市报
 

N海峡网记者 许晖

海峡网讯 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又要送大家福利啦!即日起,我们每天都将送出10张电影票,每天共有5个小伙伴得到两张影票,我们说话是算话的!

微信关注我们成为好友,就相当于自动参加活动啦!我们每天将随机抽选5位新粉,每人送出两张影票!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海都官方微信号,你也可以在添加好友—搜索公众号中搜索“海峡都市报”,第一个搜索结果就是我们的公众号,关注我们即可。我们将每天随机抽选5位新关注我们的用户,每人送出两张电影票。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是否中奖,请在关注我们后的第三天,在我们的官方微信中回复“电影票”三个字,就能查到每天的中奖情况啦!中奖后,请大家在工作日上班期间,前往福州市华林路海都大厦一楼海都网领取。领取时,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并出示微信ID,代领也请携带中奖者身份证复印件,并验证对方微信ID。特别提醒,这次活动影票有效期截至9月15日,别错过了哦!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