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博仕后品牌16周年庆100套特惠房惠全城
海都专场荐房会,首度走进福建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专场荐房会,首度走进福建移动
众多移动员工踊跃咨询,海都新地产开启专属定制渠道圈层
现场座无虚席
 

N海都记者 邱岩

众所周知,当前楼市下,全新上市的楼盘产品往往需要大众传播平台全面推广做足声势,而进入持续销售阶段的楼盘,则更多开始根据前期积累的客户进行分析,深度挖掘客户渠道,找准最有可能成交的购房客户。

然而,受限于自身资源,不少楼盘面对周边高大上的企业客户却无从进入推广,只能采取发传单这样的简单模式……

于是,海都新地产专场荐房会应市而生,并首度“外出”,走进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携手万科又一城开启专属定制化渠道圈层新模式。

现场回顾:会议室座无虚席 移动员工踊跃咨询

8月26日13:00,福建移动会议室内已坐得满满当当,海峡都市报&万科又一城移动VIP客户专场推介会正式开始。

在现场,万科又一城销售主管林善文对该项目的区位、户型,及万科的品牌实力做了详细介绍,引来福建移动员工的踊跃咨询:

“万科又一城未来的小学划片在哪里?”“你们这装修房的成本大概是多少?”“我已经购买了万科又一城的房子,如果推荐我同事购买,他能否享受额外的折扣?”……

频繁的交流互动,将现场氛围迅速带入高潮。据万科又一城相关人士介绍,福建移动公司大厦与万科又一城项目距离仅不过数百米,目前已有不少移动员工成为万科业主,因此可以说是万科又一城的“头等客户”。

由于本次进入福建移动机会难得,万科又一城置业顾问更深入至移动员工办公室、食堂等人口密集处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影响。

此外,福州万科还特别准备了移动VIP客户的专属优惠,同时也为现场参与的员工准备了贴心小礼物。

拓客模式:继续“走出去”开拓高端客户群

“虽然以前也有来移动发传单,但这样的高端定制专场推介会,还是第一次,所以要特别感谢海都报的大力支持。”

福州万科相关负责人坦言,由于多种原因限制,一般楼盘想进入高端企业进行宣传推介可谓难如登天,也只有借助海都报这样权威媒体的影响力,才能打开渠道。

“事实上,对于移动员工而言,尽管与万科又一城距离较近,但平时工作忙碌也同样缺乏时间关注,而万科又一城主动出击开专场推介会,无疑令该楼盘在区域的拓客大战中占据了领先地位。”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接下来海都新地产还将继续“走出去”,为有需求的楼盘制定更多专属拓客推介方案。

权威平台:海都新地产荐房会 举办至今,场场爆满

从2014年至今,海都新地产的专场荐房会已经举办多场,并赢得泰禾、正荣、万科、华润等多家开发商青睐,场场人气爆棚。

从最初的海峡都市报社内部专场推介,到如今主动“走出去”进入福建移动,海都新地产荐房会依托海峡都市报的权威媒体平台,已与众多高端企业建立起良好互动联系,通过大资源的整合,实现多方共赢。

“特别是在当下的楼市环境中,权威媒体的资源优势更加突出,这类资源整合模式对于持续销售期需要精准营销的楼盘而言更加珍贵。”一业内人士坦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