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广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山又一大盘“城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又一大盘“城现”!

 

很多时候,笔者都会觉得,现在住金山的业主们都是幸福的。

因为,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和交通配套已然俱全,曾经被戏称为“无人区”的金山,如今早已是车水马龙、繁花似锦。

而今,随着金山板块为数不多的超大盘正式实景呈现,曾经情定于此的准业主与心系该盘的购房者们,是否也将在这片已经眼见为实的社区中开启幸福生活?

不妨跟随笔者的视野一同走进近期正全面实景呈现的大盘,看看如今这金山板块内为数不多的大盘实景究竟是啥模样?

场景1 园林景观格局 全面呈现

8月26日上午9:00,骄阳下的该小区北大门虽谈不上尊贵非凡,但也堪称简约大气,在进入大门的第一眼就体会到务实品质之风。

进入北大门,穿过喷水池,两侧整齐划一的棕榈树所构成的迎宾大道,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新近移植的棕榈还未长成叶梢繁茂的大树,但瘦高的枝干加上大道两侧规整的楼栋宛若巨人般相侍而立,迎宾的尊崇之感由此顿生。

漫步在社区里,虽然身边矗立着栋栋高楼,但却一点都不会显得沉闷压抑,这或许正是得益于宽阔的楼间距,而在具体的社区景观细节上,每隔一段距离就可以看到可供业主休闲的场所,或是精致的喷泉,或是穹顶的园亭,又或是点睛式的景观小品,也是小有情调。

“虽然现在这里的景观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完善,但是整体的园林绿化格局已经基本展现,也让我们这些业主心中有数,特别是在前段时间的‘苏迪罗’台风过后,小区的表现还是让我很满意的。”业主卢先生表示,为了查验该小区的景观品质,他特意在“苏迪罗”过境后的第二天来到小区,发现既没有出现积水,倒树情况也较为少见,这说明品质经得住大台风考验。

场景2 毛坯房实景 摸得着看得见的品质

除了景观实地呈现,现房品质同样牵动着人心。在小区,笔者随意走入某栋住宅楼观察,里面无论是入户大堂还是电梯,乃至毛坯房内的电源设施都已经可以交付使用,不少购房者未来看房更是可以直接上楼亲自提前“验房”,无论是房子的墙体质量,还是未来的户型结构,都能亲身体验社区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

同时,也同样得益于宽阔楼间距,高层内更可享受到超远距离的奢阔视野。例如在高层俯瞰,近处在建的地铁2号线,远处郁郁葱葱的金山公园,甚至于部分闽江江景都能尽收眼底,黄金视野,可见一斑。

“不仅是已经实景呈现的组团,即便是在建组团,也同样可以以目前建好的组团作为品质参考,为购房者提供有效的购买建议。”相关人士透露。

场景3 一级物业的优质服务 长伴相随

除了实景现房的品质,楼盘的物业服务质量也决定着未来房子的居住品质。

据了解,在实景呈现的同时,该楼盘也全面引进了伯恩物业的优质服务,为业主安乐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伯恩物业总部位于福建福州,业务遍及福州、成都、武汉、扬州等全国八大城市,业务类型涉及甲级写字楼、高端别墅、商业综合体、住宅等多种类型,管理面积500多万平方米。自2005年进军福建以来,历经近十年的发展,现在它已成长为福建地区具影响力的物业品牌之一,并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认证。

据介绍,伯恩物业服务的项目先后获得“市优秀物业管理项目”、“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等多项荣誉,以专业的服务与客户共享尊荣与愉悦。

秉承“生活就在家门口”的服务理念,在为顾客提供基础性常规服务外,伯恩物业相继涉足酒店、会所、文化、体育、房产、商超、汽美等领域,最大限度地提升物业附加值,让业主和客户尽享与众不同的720度全方位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