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新天地 潮流不夜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禾新天地 潮流不夜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潮IN靓声 派对暨酒吧商家签约盛典
泰禾新天地效果图
 

一次泡遍福州所有的酒吧,一次听够福州最美的声音……

这种好事,只在8 月29、30 日,东二环泰禾广场(普拉娜广场)—— 酒吧狂欢夜!

8月29、30 日连续两晚,潮流不夜城、酒吧狂欢夜将在这里盛大开幕!海西最大酒吧集群将正式亮相,现场的潮男女神毫不输阵,让你感受榕城最嗨的夜晚,让你一晚泡遍所有的BAR。

8月29日全城瞩目

海西最大规模酒吧集群 签约盛典即将开启

作为顶级商圈里的潮流不夜城,目前已有数十家国内外顶尖品牌酒吧集中进驻泰禾新天地,将打造海西超大规模的酒吧集群,让喜欢泡吧的潮男靓女尽享夜色之美。作为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全新组团,泰禾新天地潮IN靓声派对暨酒吧商家签约盛典,将于8月29日在东二环泰禾广场普拉娜广场欢乐举行。

活动现场,普拉娜酒吧、令狐冲、水货、不见不饍、音乐天空、韩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酒吧品牌将签约并正式入驻东二环泰禾新天地。这场汇聚国内外顶尖酒吧品牌的潮流盛宴标志着海西最大规模的酒吧集群正式落成,奏响东二环泰禾广场12月盛大开业繁华乐章。

在此,我们见证的不仅是众多一线酒吧品牌的签约,同时更是一场福州潮人狂欢的盛会,诸多活动亮点,共同点亮这个城市的夜晚。

国际一流规划理念 打造24小时不夜生活圈

为打造一流不夜城项目,泰禾商业团队至国内外考研各个成功经营的酒吧街项目,并将酒吧集群业态首次引入东二环泰禾广场。目前,泰禾新天地已引进国际一线酒吧品牌德国普拉娜酒吧,国内一线酒吧品牌诺亚方舟、北京水货餐吧,及当地知名品牌令狐冲、不见不饍、音乐天空、韩等人气酒吧,力求打造福建第一酒吧街,建成后将成为与“上海新天地、北京三里屯、南京1912”相媲美的、真正意义上的海西标志性酒吧餐饮潮流根据地,掀开福州夜生活新篇章。

此外,泰禾新天地入驻商家已超百户,还引进了星巴克、太平洋、85度C、满记、汉堡王、面包新语、思慕昔、享甜、果C益佰、名创优品等休闲业态作为结合,搭配水秀广场的声光电水秀表演,带给市民震撼的视觉冲击,同时临近购物中心的巨型LED屏提供国内外各类大型赛事的观影场所,使得泰禾新天地成为省内唯一夜生活配套齐全的项目。

奢侈品购物中心、凯宾斯基酒店,12月震撼开业

投资首选开业蓝筹股 打响财富保卫战

东二环泰禾广场,占据市中心唯一能够打造城市高端商业的500亩绝版地块,3公里直达五四路CBD、东街口、火车站、省市政府;30分钟无红绿灯直达机场;东二环泰禾广场也是福州唯一一个拥有三条城市主干道环绕的城市级综合体,并与地铁3、4号线无缝接驳,是海西唯一具备能够成为城市核心资产的城市级综合体。

项目除了拥有传统的购物、餐饮、影院等功能外,还增加了凯宾斯基酒店、红酒会所、7000㎡草坪婚礼广场、泰禾大剧场、普拉娜酒吧等商务和夜间消费功能,打造一个满足高端、中产、大众等各阶层消费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城市景点观光平台、实体社交平台三大功能的城市平台。

据了解,泰禾新天地与奢侈品购物中心、凯宾斯基酒店将于12月同步开业,海西最大规模的酒吧集群将开启海西潮流生活的新篇章。在当前股市接连暴跌的市场下,打响财富保卫战刻不容缓,投资首选开业蓝筹股,逆市保值、顺市增值。

财富热线 88589999

东二环泰禾广场12月震撼开业,开业利好坐享升值,投资当选城市核心资产,40~1600㎡SOHO创客空间全城热抢,40~600㎡黄金准现铺带租约销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