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7版:乐活族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现在不补水 秋天徒伤悲
榕商场转型青睐自建平台 对第三方O2O平台合作持观望态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在不补水 秋天徒伤悲

 

N海都记者 潘智

踏入9月,慢慢开始感到秋天的凉意在靠近了,MM们也应该事不宜迟,准备好补水工作啦。如果到了深秋时分,等到皮肤开始出现干燥脱皮等现象再来补水的话就晚了!现在不补水,秋天徒伤悲,快来感受水润魔力吧。

基础清洁

即将进入九月,我们在选择清洁产品的时候,也开始不再需要用一些去角质和控油能力过强的洁面产品。注意温和洁面,避免清洁之后皮肤因为表层油脂过少而造成干燥敏感等问题,建议选择一些含水润功能的洁面产品。清洁肌肤时,可以选一些清洁辅助工具。比如LUNA系列洁面仪,无需替换刷头,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垃圾的产生。更重要的是,使用LUNA洁面仪可在洁面过程中节约高达40%的水资源,最大程度地做到了节能。FOREO LU⁃NA·露娜·迷你海洋特别版既便于携带,清洁肌肤的能力也强。

重点补水

酷热的夏天渐渐退去之后,很多人因为不再感觉皮肤酷热绷紧而忽略敷面膜。实际上,秋天依然是需要面膜的季节,而能够让肌肤有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的,也非面膜莫属。选择有保湿水润

功效的面膜,或者针对某些部位的护理膜都是不错的选择噢!比如屈臣氏独家热卖的燕窝丝炫水润美肌面膜,超薄设计融汇燕窝精粹与水解蚕丝,蕴含鼠尾草精华、高保湿透明质酸等成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