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4版:精品生活指南/享旅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庆7天 去西藏自驾转羊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拿大线售罄,“海都享旅行”火速加推国庆西藏自驾定制团
国庆7天 去西藏自驾转羊湖!
海都报18周年特别企划,世界七大奇迹一次看俩!自驾美国看奇迹,包机日本看火山仍有少量余位,欲报从速
扫码看行程
 

N海都记者王帆宇

“中秋+国庆”长假出境游果然来势汹汹,“海都享旅行”推出国庆三大线路两周时间,加拿大团就已迅速报满。

面对国庆长假出游的爆棚人气,“海都享旅行”即刻加推国庆7天西藏自驾定制团,即日起报名。

“‘海都享旅行’推出的国庆长线,均精选当下最热旅游目的地,与旅游业界口碑旅行社深度合作,无论在航班选择、住宿安排、行程特色上都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海都享旅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马上报名

加入“海都享旅行”QQ群364472670,或致电0591-87095433、87079143。

加拿大线两周售罄西藏自驾定制团呼之欲出

“目前加拿大团已全部售罄,日本包机线和美国自驾团报名也十分火爆,国庆长假有出行计划的读者要抓紧报名了。”“海都享旅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截团日期的日益临近,余下的两条线路也仅有少量余位。

“由于长线游人气爆棚,因此我们马上与本地口碑旅行社联系,联手制定并推出了一条‘藏历羊年转羊湖’的西藏自驾定制线。”海

都记者了解到,这条历时7天的西藏自驾线路,完整契合国庆假期,落地拉萨自驾,将自驾体验合理最大化,线路为轻度户外类型,包括越野、自驾、徒步、露营。

“这条深度环游西藏自驾线,行车线路为拉萨—羊湖—卡若拉冰川—麻江湿地—雅鲁藏布江—纳木错—拉萨,藏历羊年转羊湖,一定能带来不一样的好运。”“海都享旅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报名火爆截团在即快抓紧报名

海都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目前国庆出境长线游市场已正式启动,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境外线人气较旺,国内的西藏、青海等线路也关注者甚众。

“今年恰逢海峡都市报18周年庆,本报特别推出旅游俱乐部‘海都享旅行’,将旅游市场的人气目的地、最IN的精品小团线、最独特的定制线路一网打尽。”

“海都享旅行”有关人士表示,目前线路报名相当火爆,“随着截团日期临近,大家务必抓紧报名”。

“考虑到境外游签证需要一定时间,因此有准备国庆出境游的朋友现在就要确定好你的线路。”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海都享旅行”推出的线路都是人气最旺的境外线,且与旅游业界口碑旅行社深度合作。

美国探索东西部自驾12天团

一次出行 看尽两大奇迹

行程特色:

*前往大峡谷、玻璃桥、大瀑布等观赏世界七大奇迹之二;

*畅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纽约、华盛顿等美国各大城市,大饱眼福;

*全程入住三星级豪华酒店;

*航班安排合理,节省时间;*有专业的中英文导游和向导全程陪同。

西岸行程的西峡谷和东岸行程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一次行程就将世界七大奇迹中的两大奇迹全部走遍。

西峡谷是整个大峡谷的精华部分,走上玻璃桥近距离地欣赏大峡谷的壮丽,让人叹为观止。无论是乘坐直升机到达谷底,还是乘坐皮筏在科罗拉多河上,都让人怦然心动。

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将是本次东岸行程的一大亮点。位于美国与加拿大交界处,长达7公里的峡谷,澎湃的气势,犹似千军万马。

本次行程第二天就将从旧金山出发,沿著名的101号公路,经圣伯纳丁诺森林,进入美丽的南加州,抵达美国西部最大城市洛杉矶,闻名世界的好莱坞就位于此。此后还将自驾前往世界闻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进入北美最大的墨哈维沙漠。

美国东岸则是美国政治经济的中心。本次行程东岸首站将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最大的城市纽约将是本次行程的最后一站。

国庆7天西藏自驾团 藏历羊年环羊湖

行程特色:

*不走回头路。拉萨—羊湖—卡若拉冰川—麻江湿地—雅鲁藏布江—纳木错—拉萨。轻度户外,越野、自驾、徒步、露营,深度环游西藏,全程无购物。

*在神圣的藏历羊年,精心安排西藏神湖转湖体验。

*入住当地五星酒店+湖畔露营+藏式客栈,奢华与本土气息并存。

*全程安排西藏特色风味餐,并有专业摄影师全程拍照,并制作个人精美电子图册纪念。

本次行程完美契合国庆长假,全程入住五星级酒店和当地特色住宿。在神圣的藏历羊年,自驾体验西藏神湖羊卓雍错的转湖。本次行程包括以下内容:

日光之城——拉萨:素有“日光城”美誉的拉萨,以风光秀丽、历史悠久、风俗民情独特、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闻名于世;

西藏粮仓——日喀则:历代班禅的驻锡之地,最如意美好的庄园;

西藏圣湖——纳木错:与羊卓雍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中国第三大咸水湖。在纳木错旁看日出,静候神灵的苏醒;

驰骋雅鲁藏布江——看滚滚水流从天而来;

穿行喜马拉雅山——观绵延不绝的雄伟山脉;

世纪冰川——卡若拉冰川,西藏三大大陆型冰川之一,先后有电影《红河谷》、《江孜之战》曾在此拍摄外景;

西藏圣湖——羊卓雍错:简称羊湖,藏语意为“天鹅之湖”,与纳木错、玛旁雍错并称西藏三大圣湖,是喜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泊,湖光山色之美,冠绝藏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