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延寿中街农商银行网点前 蛮横“停车位”阻断辅道
烧边角料工厂被查处
两车炉灰倒在六部桥面上
称购房退税 两骗子得手10万
一夜间围挡被市民搬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寿中街农商银行网点前 蛮横“停车位”阻断辅道

公交站旁的辅道被横停的车辆阻断了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文/图

海都讯 近日,有莆田市民向本报反映,市区延寿中街莆田农商银行一网点门前的辅道上,停放着大量的私家车,将整条辅道完全阻断。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农商银行门前的辅道上停满了车,将原本仅6米左右的辅道完全堵住,过往的其它车辆行驶到这里,只能穿过缝隙涌上机动车道。这些车辆停放的区域,有黄线划出的停车位。

“这些车位划得真蛮横。”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延寿中街部分路段的辅道上,也设有划线停车位,但这些划线车位多是沿道路平行划定,还会预留几米的空间供其它车辆通行。而这里的划线车位都是与道路垂直地横划在辅道上,阻断了辅道,过往的人、车根本无法通行。

荔城交警大队的民警告诉记者,目前交警部门确实在延寿街的部分道路辅道上划定了停车区域,但多使用的是白色的划线,很少使用其它颜色的划线。出现在该路段的黄色划线车位有可能是附近商家或单位私划的。他们将立即到现场核实情况,再进行处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