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选对地板 家装更实惠
正荣·财富中心 将举办招商成果发布会
正荣·润璟景观示范区、精装样板房即将开放
艺境天下将于万达广场举办千人砸金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荣·财富中心 将举办招商成果发布会

 

海都讯8月30日14时30分,正荣·财富中心招商成果发布会将在三正半山酒店举办,商家装修启动仪式也同期举行。届时,品牌商家代表、莆田主流媒体、正荣集团莆田公司负责人以及各行精英将齐聚现场,共同开启莆田全新商业时代。现场更有苹果系列产品精美大奖、精彩的歌舞表演等,给来宾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介绍,作为莆田超百万平方的商业地标中心,正荣·财富中心自招商启动以来,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牌商家,正荣集团幸福商业影响力可见一斑。盛典当天,正荣·财富中心将详细介绍项目目前的招商步伐,并详细阐述正荣集团的幸福商业理念,展现正荣幸福商业所带来的未来奢华生活。现场也将穿插灯光秀、镜面舞蹈、色彩舞蹈、情景走秀等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新颖独特的格子秀,也将对正荣·财富中心开业后的精彩生活进行尽情演绎,为来宾开启了一场顶级视觉盛宴。

此外,商家装修启动仪式将于当天启动,这也寓意着正荣·财富中心的全新未来。多元化商家的入驻,将为来宾展示财富中心的未来全能生活。同时,为了感谢来宾对正荣·财富中心的支持与厚爱,在整场盛典中还将穿插抽奖环节,为现场嘉宾送上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