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财道/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日接踵而 至商家频推亲子DIY
团友分享:早餐,来个南门包子吧
团友说:相聚是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友说:相聚是福

团友们举杯,相聚是福
 

N海都记者 黄慧

海都讯 吃喝玩乐,快乐分享。海都莆田乐享团开办以来,越来越多的莆田读者关注活动并积极参与,每次微博微信的转发,频频引爆朋友圈,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这一次到蒲京大酒店旁π酒吧的体验活动,更是掀起了众多团友的关注,把这家时尚有型的新酒吧炒热起来。

“π这里是静吧,完全不同于其他闹腾的酒吧,适合两三个好友叙旧聊天。酒不错,小菜也有特色。”新加入的团友“微笑老了”与朋友们分享道,她说自己其实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参加完活动许多朋友都诧异她怎么会去酒吧,有没喝多,“酒吧环境很不错,还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感谢海都乐享团,相聚是福!”

的确,每一次的海都莆田乐享团活动,新老团友相聚,都是缘分。大家前一刻都是陌生人,可能略带着距离感,下一刻,却在活动中相识,在美食中熟络,活动结束后,彼此都加了微信,从此,更多了一个朋友。

“几个女人一起聊天,这样的活动很放松。”团友郑女士很喜欢参加海都乐享团的感觉,大家都有共同的爱好,聊起来可以很随性,不会有太多拘束,这样一整天的压力好像就在彼此聊天中悄无声息地溜走了。“以后还想多参加海都的活动。”

非常感谢大家对海都莆田乐享团的关注和支持,也感谢大家参与的热情。我们还将继续不定期地组织海都莆田乐享团活动,免费为广大莆田读者推荐莆田吃喝玩乐好地方。

吃遍荔城,玩转莆田。快乐生活,乐在莆田。有什么好吃好玩的,你也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还等什么呢?赶紧加入海都莆田乐享团吧!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

1.海都莆田消费QQ群:186193020

2.关注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消费

3.关注微信:海都莆田消费hdptxf

扫描“海都莆田消费”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或者搜索公众号“海都莆田消费”(hdptxf)关注,回复“姓名+年龄+性别+职业+联系方式”即可参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