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手妈妈必备课快来报名
爱看书的小公主——戴小小
明码实价装修法撼动福州
这种葡萄能让你吃出玫瑰香
扫一扫这个二维码说不定会得到一份任性的礼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看书的小公主——戴小小
海角社区本周征集“刷牙宝宝”,露出你的小白牙吧
 

N海峡网记者 高颖

海峡网讯宝宝越早接触图书越好,好的图书既能给孩子带来欢乐,也能激发他们的想象力。海角社区的小明星戴小小(如图)小朋友今年9月就要上一年级了,小时候就颇爱听故事的她,现在还会讲故事给小朋友听呢,她以认真看书的模样成功当选这一期的“封面宝宝”。

爱牙护牙对于宝宝的一生都很重要,刷牙也就成了宝宝从小必修的功课之一。本周“封面宝宝”特别推出“刷牙宝宝”主题,拿起相机,给正在刷牙的宝宝拍张照吧,让宝宝登报显风采!

海都“封面宝宝”每周都会推出一个主题秀,欢迎家有宝贝的潮爸辣妈们都来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参与。同时,你也可加入海都宝宝群(QQ群号:291050822)与大家分享宝宝生活照。

□活动详情

参与对象:0~6周岁的宝宝

征集时间:8月31日起至9月5日

参与方式:1.根据主题在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封面宝宝”板块发帖,上传宝宝关于“刷牙”元素的照片;2.帖子标题要求:封面宝宝+“刷牙宝宝”+标题(自拟);3.来段自我介绍,附上不少于50字的图说;4.请尽量挑选宝宝清晰的正面照,且照片的数量不少于3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