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张琳芃转会切尔西梦碎 恒大:年底可接着谈
梅西前任保镖 曾是抢劫犯现出书鼓励误入歧途者
美国短跑缘何衰落? 格林:天才们都去NFL、NBA挣钱了
浙江广厦球员苏禹若 误服禁药被警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西前任保镖 曾是抢劫犯现出书鼓励误入歧途者

 

N蒲吉

海都讯 作为西班牙上世纪80年代最为“知名”的罪犯,丹尼尔·罗霍·波尼亚的履历臭名昭著:19次枪击,3次暴力袭击,500次抢劫,上百家银行遭过他的“毒手”……在牢房里呆了7年,出狱后,丹尼尔的“主业”是为各种名流做私人保镖,而他的客户中最为著名的,无疑便是当今的足坛巨星梅西。

丹尼尔曾经为不少名人做过保镖,2005年他接到了一份“大活”——到巴塞罗那,给梅西当保镖。

据悉,丹尼尔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工作期间,不仅要当保镖,还要当司机,除了保护梅西的安全之外,还要负责晚上去夜店把一些喝得烂醉的球员或工作人员拉回去。丹尼尔披露,当时球队里私生活混乱的人不少,连主帅里杰卡尔德也不例外,但梅西却是“出淤泥而不染”。

“梅西非常低调,吃饭时他总会坐到我旁边。就像大家看到的那样,他是个非常非常安静的人。他只关心足球,其他什么都不考虑。训练结束后我开车载他的时候,他总是坚持把窗玻璃放下来,让我停车,好让他可以给球迷签名,和他们说话。”当谈起和梅西相处的往事时,这位前任保镖不禁为“梅球王”谦逊的态度“点赞”。

如今,丹尼尔当保镖的收入不低,自己也有了妻子和一对双胞胎儿子。此外他还“涉猎”影视,除了上一些访谈节目外,还在电影中“本色出演”过黑帮角色。最近5年,他还出版了3本自传,他表示自己出书是为了鼓励像他一样曾误入歧途的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