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应聘作假 大学生上门求“章”
仙游榜头派出所两协警受贿获刑
桥面私划“停车位” 车辆停靠将被罚
吃饭丢失iPad警方找到陌生女
快递违禁品 竟逃过验视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桥面私划“停车位” 车辆停靠将被罚

桥面上常有车辆停靠,影响市民出行
 

N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95060热线反映,莆田市区荔园路滨河豪园小区前的一处桥梁上也划有停车位,经常有车辆停靠,影响市民出行和桥面安全。市交警部门表示,并未在该处施划停车位,应是有人私自施划,车主随意停放将被罚。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荔园路,在滨河豪园小区前的一座桥梁上划了十余个停车位,不过都只是用白线条简单隔开,上下两端没有用横线连接,并且比一般的停车位要宽大。记者看到,现场有一辆车停在桥面的停车位上,将桥面上的盲道占用。

记者了解到,《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规定,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的路段,不得停车。

市交警支队科技设施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支队并未在该处施划停车位。城厢区交警大队有关工作人员也同样表示,大队也未在该处桥面施划停车位,疑该处停车位是附近商家或个人私自施划,将前往了解情况。另外,交警部门也提醒车主,若将车辆停靠在这,将因占道停车被开罚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