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转会风波
受伤休战的朱婷复出 率中国队取五连胜
国足如何应对“铁桶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伤休战的朱婷复出 率中国队取五连胜

 

昨天,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上,休战3场之后复出的朱婷拿下全场最高的15分,帮助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30横扫阿根廷队,赢得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赛上的五连胜。至此,中国队以7胜1负的总战绩结束了前两个阶段的赛事,2日将前往名古屋,备战4日至6日的最后阶段决战。

在8月26日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中,朱婷崴脚之后带伤率队取胜。接下来的3场比赛,主教练郎平都没有派她出场,让她安心恢复伤势。昨天,她终于获得上场机会。在3局比赛中,她扣球得到11分,拦网得到4分,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在场上)移动很好,没有什么问题。”朱婷在谈到大家关心的脚伤时说。郎平表示,朱婷已经休息了6天。虽然还未恢复到百分之百,但是也应该打一打了。至于后面怎么使用,要看比赛的实际需要。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