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排水管不给力 幼儿园逢雨常涝
电缆垂落路中顽童拉扯着玩
上学路障碍 何时能清除
学校开门晚孩子校外玩耍
校门前道路施工 学生横穿工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门前道路施工 学生横穿工地
地点:仓山霞镜小学
霞镜小学外道路仍在施工,学生进出要横穿工地
 

开学两三天了,仓山霞镜小学校门口外,百米长的百花洲路仍在施工,学生和家长只能横穿施工中的道路,借道隔壁阳光城新界小区通行。

学生家长陈先生说,这两天下雨,工地泥泞不堪,施工道路两侧还存在一些没有填上的沟渠,积着雨水,根本无法通行,有家长从附近捡来废弃的模板,临时搭了步道,不然孩子根本没法跨过近半米宽的沟渠。

放学时间,很多学生和家长借道小区。小区居民反映,道路边就是小区的路面停车场,接送孩子的家长及车子,小区门口常被堵死,也存在安全隐患。

百花洲路道路工程的建设单位是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福建省龙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林经理介绍,道路目前已经完成雨污管道的铺设,校门口的路面虽然还没有铺设沥青,但已经平整过,两侧沟渠由于通信线缆埋设滞后,所以还没有填上。林经理说,道路建设工程预计在10月份完成,其间会做好校门口道路的平整工作,确保学生进出的安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