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郎平三计破俄女排今战日本
杨浩然问鼎气步枪刷新世界青年纪录
与插队大叔在机场厮打
泉州徐林战美国大男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9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声音”今晚登场
泉州徐林战美国大男孩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徐林和刘伟男双钢琴PK
 

海都讯今日,为期5天的电视荧屏暂停娱乐节目的“限令”解除。今晚,被推迟播出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导师考核,而泉州宅男徐林也将登场。昨日,记者在采访节目组负责人陆伟时获悉,这场比赛已录制完毕,徐林对手是来自美国的阳光大男孩刘伟男。由于两人实力相当,让周杰伦变身“纠结伦”,汪峰也直呼“很难选”。

徐林是来自泉州的青年歌手,在盲选阶段,曾凭借一曲改编的《姐姐》惊艳四座,被周杰伦看中,并给出很高的评价。这次导师考核环节,周杰伦把徐林放在最后一组出场,与来自美国的阳光大男孩刘伟男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首次上演一场“双钢琴”的激烈对决,一人一琴弹唱。

据介绍,为了公平起见,周杰伦让他们唱了《Justthewayyouare》+《稻香》,一首英文歌和一首中文歌。在赛前,对英文歌相当陌生的徐林在老师的指导下,苦练英文,在英文歌对抗中,不落下风。几个导师纷纷赞许,“英文歌部分,并没有觉得徐林弱。”但刘伟男唱《稻香》时,明显也做足了功课,现场观众为他疯狂。

两人谁能胜出,节目组负责人陆伟拒绝剧透。他说:“这次参加录制的所有人都签保密协议,包括导师。”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