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车侵绿 首开500元罚单
兰庭西江月 业主占公共绿地围成私家花园
闽AY9772公交 一路喷黑烟
榕城还有多少“歪树”未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庭西江月 业主占公共绿地围成私家花园

 

N海都记者 陈超 关铭荣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报料,福州洪塘路兰庭西江月小区,一户业主将公共绿地用铁栅栏围到自家小院里。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兰庭西江月小区,在附近居民的指引下,找到了这处公共绿地。记者注意到,被破坏的绿地位于兰庭西江月小区第29栋前,据附近居民说,破坏并霸占绿地的是29栋02号的业主。

“这处绿地,大概是今年1月份被破坏的。”居民王先生说,原本这处绿地有一个挡土墙,上面还种有不少小树。结果1月份的时候,29栋02号的业主把挡土墙给挖掉了,并用铁栅栏把公共的绿地围到了自家的院子里。原本属于全体业主共有的公共绿地,就这样被划入了私人院内。

海都记者随后来到兰庭西江月小区物业处,物业处的张主任说,1月份29栋02号业主毁绿的时候,物业处就曾派出保安前去制止,并和该户业主沟通。记者随后将情况向仓山区园林局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去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