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10个月后落网
国道车祸死者 被“抛尸”3公里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10个月后落网

 

海都讯 去年10月14日上午,闽侯县南屿镇2号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名50多岁的男子被黑色小车撞倒后死亡。闽侯警方经10个月的侦查,于8月27日在泉州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

经现场勘查和调取周边监控,警方锁定一辆黑色现代小车。但经侦查,该车系套牌车,已更换新的假牌,逃往泉州南安。

今年5月,民警调查找到了车辆肇事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刘某,其因从事诈骗活动,现被羁押在永安看守所。民警掌握到了嫌疑车辆现在南安水头镇,刘某据此交代,事发当天与邓某前往南屿镇接朋友,没有驾照的邓某自告奋勇驾车,引发事故,致人死亡。锁定交通肇事的驾驶员为邓某后,警方展开行动,于8月27日在泉州将其抓获。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江方方 榕公宣)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