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乌龙江南屿段 多船人工挖沙
见车被“撬” 男子捉“贼”被拘
□锄报台
载人不到200米 电摩叫价100元
怀疑打车遭绕路 乘客的哥互殴
福清三游泳池无证被责令停业
我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曝光首批违法校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疑打车遭绕路 乘客的哥互殴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华大综

海都讯 酒后打车回家,到了家门口,酒醒了大半,却发现打车费比平时高了一截。和的哥理论,却打了起来。昨日凌晨,福州男子林某碰上了这茬事,被的哥打得脸部流血。经华大派出所民警调解,他最终获赔1200元医疗费。

昨日凌晨2点,37岁的林某酒后在仓山万达附近打车,要回五四路的家中。车行途中,林某一直在车上打盹。等的士到了省体中心,的哥向林某索要55元车费。林某一听,“这比我平时打的回家的40元高出不少啊。”他又想起打盹时,依稀感觉的士曾途经二环路与铜盘路交叉口,他认为的哥绕路,遂与的哥理论起来。双方起了口角,继而互相推搡,直至发生肢体冲突,的哥王某一拳打中林某脸部,致其脸部受伤流血。

林某随后报警。华大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谅解,由王某一次性补偿林某医疗费用12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