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3∶0击败马尔代夫队 国足赢球仍被喷
穆雷美网爆冷
郎平与男友交往超两年
博尔特歇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郎平与男友交往超两年
曾一起参加女排队员的婚礼
郎平与王育成(资料图)
 

N中和

海都讯9月7日,中国女排时隔11年再次站上世界冠军领奖台,收获了直通里约奥运会的门票。主教练郎平的很多幕后故事被不断挖出,比如她的身体状况、她的情感归宿等。

恒大登顶亚冠,两人现场看球被拍

尽管郎平对于私人感情一向保持低调,但她与男友的频繁互动逃不过媒体敏锐的触觉与镜头。两人迄今为止被拍到的唯一一张合影,正是2013年11月9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亚冠决赛第二回合,恒大主场迎战首尔FC问鼎亚冠当晚。郎平在广州执教恒大女排期间,也有球迷多次发现这位鉴宝专家的身影,原来后者也是所从事领域的知名人士——曾受邀出任央视《寻宝》和某卫视《华豫之门》节目嘉宾的著名古玩杂件鉴定专家王育成,其以专业的素养以及幽默的谈吐赢得观众好评。

王育成与郎平在一起的蛛丝马迹,不仅是恒大夺冠之夜的一张合影,去年4月,王育成出席文化活动的开幕式,便把郎平签名的排球作为礼物赠予主办方留作纪念。某前中国女排主力在2013年年末大婚,郎平也带着王育成参加婚礼。据当日到场宾客透露,两人相敬如宾,十分默契。一位名叫“娜娜and赵越”的网友去年12月晒出了在美国洛杉矶分别和郎平与王育成的合影,两人十分亲切。

郎平身体多处有伤,下台阶需人扶

很多人希望郎平能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继续执教中国女排,但是大家却没有想过她因此要付出多少:郎导的身体有很多毛病,躺床上的时候,身体和床之间所有的缝隙都要塞紧,否则会疼得难以入睡。

郎平的腿同样有老伤。这次在世界杯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北京的记者经常充当她的“扶手”,帮助她从发言席的台阶上走下来。记得到了名古屋后的第一次发布会,记者去扶她,她说:“没事,我发现了诀窍,我可以扶着桌子下来。”记者还是托住了郎平的手,说:“还是双保险吧,绝不能非战斗性减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