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起飞前 英航客机突然起火
一人之力学校变画廊
世界最贵蛋糕 你敢吃么?
罕见沙尘暴席卷中东
整容失败竟怒杀医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最贵蛋糕 你敢吃么?
价值近5亿人民币,耗时1100小时才做好,上面有4000多颗钻石等宝石
 

N新华

面对价值近5亿元人民币的蛋糕,你忍心下嘴吗?别以为看错了价钱,这是真事!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阿联酋一个土豪家庭近日为女儿的生日及订婚宴会定制了一个蛋糕,委托英国顶级定制服装设计师黛比·温纳姆手工制作。蛋糕长约1.83米、重450千克,被设计成一组模特走T台的场景,上面的每名模特身上穿的衣服都可以吃。温纳姆耗时1100小时才制作完成这个蛋糕,用掉了120千克糖霜、60千克塑模巧克力,使用了多达80种颜色。蛋糕价值4850万英镑(约合4.76亿元人民币),因为整个蛋糕用掉了4000多颗钻石以及紫水晶和绿宝石。

33岁的温纳姆在其推特账号上也发布了这一消息。她说:“因为要照顾到细节,做这个蛋糕非常费时,不过我尽量让它看上去跟真实的秀场一样。”温纳姆的这个蛋糕打破了世界最贵蛋糕纪录,先前纪录由蒂姆·史密斯于2013年创下,价值3240万英镑(约合3.18亿元人民币)。

温纳姆先前还打造过全世界最贵的女装,价值1150万英镑(约合1.13亿元人民币),上面镶满黑钻和红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