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从贵安到福州,同城生活渐行渐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业主免费专线车开通好评如潮
从贵安到福州,同城生活渐行渐近

贵安新天地业主免费专线车正式开通
扫描二维码,免费抢贵安国际大剧院门票
 

N海都记者 何畏

贵安,素有福州“北大门”之称,这里原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山水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近85%,拥有山、溪、湖、泉、滩等多种不可复制的绝色景观,有着“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之美称。

2010年,福州绕城高速贵新隧道开通后,贵安至福州市区的距离大大缩短,有效地加强了与福州市区的联系。如今,世纪金源集团正式开通从贵安新天地直达福州主城区的业主免费专线车,为广大业主创造了快速、便捷且私享的出行交通条件,交通配套进一步完善。

更令人期待的是,当前福州正准备建设福州城区北向直通贵安的第二条快速通道工程(即贵安快速通道),并且该项目已获福州市发改委批复。届时,从福州五四路驱车到贵安只需10分钟左右,完全实现同城化,促进贵安片区快速融入福州大都市圈。

每日免费专线车接送 安家贵安新天地趋之若鹜

有人说“生活在别处”,代表了我们对于理想生活的不懈向往与追求。尤其是时下,随着空气污染、交通拥堵、居住密集、生活节奏加速等“大城市病”的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开始向往逃离城市、贴近自然宁谧的理想人居。

而工作在福州,生活在贵安,无疑就是这么一种理想的同城生活。

“住在这里一年多了,看中的就是这里的环境,每天下班回来,呼吸这里的新鲜空气,心情也变得舒畅许多。”家住贵安新天地贵雅苑的业主江先生告诉海都记者,自己很满意目前的生活,“现在社区的各项目配套也上去了,尤其是业主免费专线车开通以后,出行就有了专车接送,福州与贵安的生活距离越来越近。”

记者从世纪金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贵安新天地斥巨资打造的福州首条业主免费专线车,已率先开通了以下三条线路,线路一:贵安新天地——福州新店公交站;线路二:贵安新天地——福州火车站北广场;线路三:贵安新天地——福州五一广场。

这三条线路共有32部专线车每日来回穿梭,约20分钟就有一班次,很好地满足了业主的实际需求,不仅从实质上提升了贵安新天地业主往来福州主城区的便利性,也缩短了业主的出行时间,而且全程免费乘坐,大大降低了业主的出行成本。

据统计,自8月19日贵安新天地正式开通直达福州主城区业主免费专线车以来,每天平均有3000多人次的乘坐量,并且保持着每日递增的趋势。如今,这种“上班有车送,回家有车接”的幸福生活,让贵安新天地的业主连连称赞。

用做加法的态度 构建同城宜居生活圈

在采访过程中,贵安新天地项目的相关负责人给海都记者算了这样一笔账:购买32部车、组建运输公司及团队等,这些前期就要投入数千万元,而之后要运营维护业主免费专线车,每年还要投入两千多万元。

而这个业主专享的直达福州主城区的免费专线车,放眼福州乃至全国,也仅有贵安新天地才有。

实力企业首重责任。从开通贵安新天地至福州主城区5条旅游公交专线,到开通直达连江县城关9路公交车,再到开通社区内公交车,开通业主免费专线车……一直以来,世纪金源集团始终把满足业主的需求放在首位,坚持为项目做加法,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增加与完善项目的配套,构建同城宜居生活圈。经过约4年的开发建设,如今贵安新天地众多超级配套相继建成开业,一座应有尽有的宜居度假大城全面呈现。

与此同时,世纪金源集团还倾力赞助首届全国青运会。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先生表示,首届全国青运会是福州展示历史风采的最佳契机,也是国家与奥运接轨的一项重要赛事,能为青运会贡献一份力量是“不可推卸的肩头重任”。目前,世纪金源集团已签约赞助全国青运会2000万元,成为首届全国青运会赛事合作伙伴,同时也是迄今本届青运会赞助金额最高的企业。

免费来抢贵安国际大剧院门票了!

为庆祝中国第31个教师节,贵安新天地感恩大回馈,2015年9月8日-9月11日扫二维码免费抢600张贵安国际大剧院门票及门票抵用券!邀您观赏国际顶尖精彩演艺!

销售动态:贵安新天地贵泉苑6楼公园头排精装美宅9月13日盛大开盘!65m精装舒适两房总价42万起、115m精装阔绰三房总价74万起,现火爆预约即享每套存3000抵20000元优惠!预约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