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若铜盘路再移树 市民可举报
柳树歪斜一月无人扶
光明港公园 屡被偷倒垃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明港公园 屡被偷倒垃圾
这次抓到的偷倒者是福州泓欣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表示只是临时堆放
 

N海都记者 陈钟兰

海都讯 “这两年来,不定期就有人向福州光明港公园倾倒垃圾,如今‘凶手’终于被抓到了。”昨日,福建红珊瑚景观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先生向本报反映,偷倒垃圾的是福州泓欣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昨日上午,记者在光明港公园看到,光明港路靠福寿新村附近,公园广场内堆满了小山一样高的垃圾,大都是废弃的沙发、木材、家具等,还有不少碎玻璃碴散落。这些垃圾占了200多平方米,与公园内的景观格格不入。

负责光明港公园景观改造及后期养护的是福建红珊瑚景观建设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林先生说,自两年前公园改造后,时不时就有人将垃圾扔到此处。昨日一早他们又发现广场内被堆满垃圾,通过市民提供的倒垃圾者的照片,判断出是福州泓欣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随即和该公司取得联系。“他们承诺中午前会将垃圾清理,结果下午工人却又继续将垃圾运出,打算倾倒在此处,被我们制止了。”

福州泓欣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则说,公司负责台江区新港、义洲、茶亭、苍霞四个街道的保洁。因上个月强台风,他们清理出40车的垃圾,而小街巷里大车无法驶入,所以他们便先用小车将垃圾运至此处。“我们只是暂时堆放,今天之内一定会清理运走。”

陈先生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将垃圾堆放在这里,此前的垃圾与他们无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