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非常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亲”进大自然,开学前的狂欢盛宴
看促销,谈优惠,或是享特权,看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进大自然,开学前的狂欢盛宴
--广汽丰田逸致亲子乐活游欢乐落幕
 

N 翁铭蔚/文

8月29日,由《非常车》周刊携手广汽丰田逸致组织的亲子乐活游活动邀请了五组亲子家庭,一同“驾”着逸致把最后的暑假延伸至秀丽的福州卧龙谷休闲旅游风景区。他们的欢乐笑容,让本次活动圆满收官。

荷尔蒙怒放“草上飞”,玩得就是心跳

刚抵达目的地,70多亩面积的滑草场便映入眼帘,让大伙伴与小伙伴们完全high在其中。在这里,穿上滑草鞋,踏上滑草板,从宛如巨幅绿色地毯般的草坡上滑下,小回旋、加速、减速、刹车……大伙都忙着控制节奏变化,操练“草上飞”这等轻功绝技。现场还有逸致车型的互动问答滑草接力赛,大伙不断飞驰在绿野丛中接力,那些追逐赢家的背影,再加上周边的加油呐喊声,将滑草环节推向了高潮。“滑雪和滑草的感受可不大一样。”李先生告诉我们,滑草板跟滑雪板最大的区别就是履带式的,但感觉也很棒。

拉弓演绎射雕英雄传,看谁才是神箭手

收腹、挺胸、拉弓、瞄准、放箭……化身为“箭客”的大小伙伴们,射箭场成为了他们角逐的主战场。只听见箭枝“嗖,嗖——”飞出,虽然大家不是专业选手,但一样上演了精彩激烈的赛事。“我觉得射箭是培养小孩静心的一项好运动,因为一直需要你站在这儿,做好标准动作,瞄准目标,心静才能发挥得好。”射箭大赢家的唐先生津津乐道地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获胜秘诀。

龙腾峡户外体验,来自勇敢者的挑战

来到龙腾峡户外拓展项目——高空溜索,体验惊险“悬空”滑翔。在长达一百六十多米的溜索上,一阵阵尖叫声回荡于山谷中。最让人难忘的是携手并进,两条钢丝相隔一米,两人各踩一条,互相互行,亦步亦趋,举步维艰,绳索在相互作用力下左右摇晃。此时大人与小孩的信任、互助就特别重要,只有互相帮助,携手并进,默契配合,才能完成到达彼岸的征服感。再经历左突右晃的浮桩桥,小孩和大人们都双手紧握摇晃的绳索,脚下小心翼翼踩好每一个浮桩,一步一步完成每一个的征途。或许正因为在这样青山绿水环境中,体验了有惊无险带来的过程,给大伙心情的大释放,幸福和快乐是整场亲子活动的结局。

开心好拍档逸致,让亲子乐活游更省心

总说,笔直顺畅的道路现在很难满足追求驾驭感的试驾需求,户外郊游、盘山公路,才会让激情得以释放。本次活动让驾驶者真正体验了一把“山路十八弯”。山间峡谷间的盘旋公路虽然很美,但九曲回肠,惊心动魄。逸致在安全方面更俨然一名“安心保镖”,五星安全一路呵护轻松无忧。凭借优异的底盘技术以及智能科技如虎添翼,再加上1.8L双VVT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器,轻松驾驶,不惧山路十八弯!

作为自驾游必不可少的好搭档,车在路途中不仅是移动的载体,更是“保姆”和“保镖”。要担当这样的角色,就要求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性,及安全保障上全方位满足乘坐者的需求,同时,它还要能省油,以减少出游开支。如此一来,那些集“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等均衡优势的家庭多功能轿车——广汽丰田逸致,便成了本次亲子乐活游结伴出行的不二之选。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