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6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季节交替来临!榕商圈抗过敏产品热销
舌尖上的“华丰”,品味不一样的月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季节交替来临!榕商圈抗过敏产品热销

 

N海都记者 潘智

“最近天气变化,我是过敏性皮肤,很容易出现皮肤干燥,有时候甚至发红脱皮,甚至有痒痒的感觉。”有过敏性肌肤的刘小姐告诉记者她的苦恼。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夏季与秋季季节交替时期,不少敏感肌的福州爱美女性出现了季节性肌肤危机。福州商场各大专柜的护肤品导购也告诉记者,这阶段消费者对适合敏感肌使用的药妆产品需求增大,比如雅漾、fancl、理肤泉等品牌都很受欢迎,而产品类别如面膜、精华、面霜、爽肤水等消费量比较多的产品。以理肤泉温泉活化保湿精华凝露为例,全面保湿即刻、深层、长效补水,十倍强化肌肤抵御力,不含尼泊金酯类防腐剂,专为敏感肌肤定制。雅漾清透美白精华乳含有天然香桃木叶提取物,具有高度美白活性,富含抗自由基的多酚,可有效深层美白,安全有效、完美平衡,保护脆弱敏感肌的同时高效美白。含羞草萃取物和多种植物精粹,能有效控油,进行毛孔皮脂管理,有补水滋润功效。

屈臣氏护肤专家建议敏感肌这一类人群在选择产品时需要比一般人更注意。比如敏感性皮肤保养重点要先保湿补水,降低皮肤过敏,再美白。此外,敏感肌最怕使用到含酒精的保养品,容易引起干燥发痒。但护理和干性皮肤一样,最好能养成使用晚霜的习惯,在晚霜前加入保湿精华,以帮助晚霜更好地吸收,起到肌肤保湿修护的作用。此外敏感肌保水能力差,比起一般人更容易干燥、需要呵护,但保养品中的化学物质,也常让怕刺激的敏感肌陷入窘境,更需要用心挑选。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