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明日将降温降雨
龙岩市原副市长 陈盛仪被提起公诉
原福州海关稽查处长 严峻被判14年6个月
仓山两名正科级干部 配超标公车被处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原福州海关稽查处长 严峻被判14年6个月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省检察院获悉,由莆田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并提起公诉的原福州海关稽查处处长严峻涉嫌受贿和滥用职权犯罪一案,日前经检方公诉后,近日已由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其做有罪判决。

经查,被告人严峻在担任福州海关督察审查室主任、财务处处长、财务装备处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钱物共计41.8万元;滥用职权,造成公共财产损失634万余元,情节特别严重。

近日,法院判决被告人严峻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6万元;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决定合并执行有期徒刑14年6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6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