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女排闽籍二传手 沈静思下月当新娘
斯科拉里:翻盘?让他们喊去吧!
小德问鼎美网
布拉特“白菜价”售世界杯转播权 司法部门已展开调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科拉里:翻盘?让他们喊去吧!

斯科拉里(资料图)
埃尔克森回归状态神勇(资料图)
 

N中和

海都讯 今晚8点,在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面对日本球队柏太阳神。由于首回合从客场带回3∶1的胜利,恒大再次杀进四强的概率相当之大。

柏队主帅:已发现恒大弱点

在与恒大的首回合角逐中,坐镇主场的柏太阳神以1∶3不敌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在两回合的亚冠1/4决赛中暂时处于劣势。赛后,不少日本媒体都对柏太阳神糟糕的表现予以了抨击,并认为柏太阳神在恒大主场没有任何翻盘的可能。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摩却信誓旦旦,他认为自己通过对上轮赛事的总结发现了恒大的弱点,“我相信球队明晚有实力晋级到下一轮”。

斯帅:还不敢掉以轻心

对于柏太阳神扬言要翻盘的说法,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淡定地表示,“我非常尊重柏太阳神队,但是我更相信自己的球员。对于他们的翻盘宣言,我觉得再正常不过。如果他们说不想翻盘,我想那才是愚蠢的事情。事实上,每一支来到天河体育场的球队都不会在赛前就放弃比赛,他们都会喊出翻盘的口号。”

此番坐镇主场对阵手下败将柏太阳神,而且手握三个客场进球和两个净胜球,外界普遍认为恒大晋级半决赛已经十拿九稳。对此,历经大风大浪的斯科拉里却并不那么乐观,“柏太阳神在山东的主场攻入了对手四个进球。所以,天河体育场在明晚才能见证新的历史。”

此外,谈及埃尔克森伤愈复出后的表现,斯科拉里也是赞不绝口,“埃尔克森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踢得非常好,作为球队不可或缺的攻击手,他的伤愈复出对于球队非常的重要。明晚,我相信他会在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导视

9月15日20:00

广州恒大VS柏太阳神

CCTV-5直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