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单位买月饼 发票“另立名目”
维修水电技术了得 修理门窗也是好手
改革药品采购 建价格谈判机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修水电技术了得 修理门窗也是好手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两号联创”活动,服务孤寡老人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林忠 朱清霞

海都讯 “早就听说‘电力义修哥’维修水电技术了得,没想到维修门窗也是一把好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9月11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敬老文明号”和“青年文明号”成员到孤寡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看到修好的门窗,孤寡老人吴爷爷心满意足地说道。

当天上午9点,莆田供电公司员工到吴爷爷家对室内线路、电器等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时,发现他家卫生间木门门框被水、白蚁浸蚀,出现严重的开裂腐烂,已不能正常使用。该公司“青年文明号”成员用线条、泡沫胶对卫生间门框、松动的窗户进行加固。“敬老文明号”成员则在一旁陪吴爷爷话家常,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经过该公司人员巧手打理组装,既排除了线路隐患,又让老旧的门窗重新焕发了生命力。看到整齐的线路与修好的门窗,吴爷爷高兴得合不拢嘴。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莆田供电公司开展“两号联创”活动,通过走访孤寡、家庭困难老人,提供优质的安全用电检查、家电维修、修补门窗及亲情陪伴等志愿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