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违规广告牌 傍上公交站
福州到长汀动车3小时可直达
古代海员食品 将现马尾
两岸创客将首次同台竞技
花海公园本周六 有“科普大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违规广告牌 傍上公交站
福州闹市多个公交站台出现山寨站牌;场站公司:均未经审批,将拆除
省话剧院站这广告牌看起来像站牌
 

N海都记者 陈颖旭/文 关铭荣/图

海都讯 乍一看,以为是公交站牌,走近看,才知道是手机维修广告。昨日,市民梁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福州白马北路省话剧院公交站站台上,出现了一面高约2米的山寨站牌,影响市民通行。

记者发现,除了省话剧院站外,南公园站等4个公交站都有类似的广告牌。场站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广告牌未经审批,将予以拆除。

广告牌长得像站牌

昨日下午,记者在省话剧院公交站看到,广告牌高约两米,大小与公交站牌相似,从远处或者从侧面看,确实很像公交站牌。

“我以为是站牌,走近一看,原来是手机维修店的广告。”候车市民陈先生说,该广告牌设立的位置太靠近站台遮阳棚,会影响乘客通行,对骑车的市民而言,更是“拦路虎”。

昨日下午,记者跟随场站公司工作人员上路巡查,发现除了省话剧院站外,南公园站、雁塔站等4个公交站都有类似的广告牌,有些还紧挨着盲道。“制作粗糙不说,万一倒下来算谁的。”该负责人称,现在不少站台都换成了墨绿色,而该广告牌都是用不锈钢做的,显得很不和谐。

手机维修城 违规立广告牌

记者发现,这些广告牌上都打着“用其手机维修城”的广告。拨打广告牌上的维修电话后,一名自称是该手机维修城相关负责人的男子承认,这些广告牌是他们和广告公司一起做的。他解释称,原本想做青运会的宣导牌,后来因为没有拿到批文,就先将手机维修城的广告打上去了。“我们确实做不到位,我马上联系广告公司尽快处理。”该男子称,目前只安装了六七面广告牌。

对此,场站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对方不主动拆除,他们将强制拆除这些广告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