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90岁老人 独自骑行20多公里
八千存款不见了“盗取者”竟是自己
电动车与小车相撞 女骑手摔倒
陷医保卡骗局女子被骗4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与小车相撞 女骑手摔倒

电动车与小车相撞后,女骑手坐在地上
 

N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 黄启鹏/图

海都讯 昨日中午11时50分许,福州福飞路与东浦路交叉口,一部蓝色小车与电动车相撞。女骑手是否闯红灯、小车车轮是否碾过女骑手的脚,双方各执一词,警方已经介入。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时,一部蓝色小车停在路旁,旁边一部电动车倒地,三四十岁的女骑手坐在地上喊脚疼,指着脚面说“肿了”。

女骑手自称姓陈,她说,当时她载着7岁的儿子沿福飞路直行,蓝色小车突然右拐驶出。她听到车尾“砰”的一声,随后她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好在坐在后座上的儿子无大碍。“小车的左前轮还碾过我的脚面。”女骑手说。

蓝色小车的女车主说,当时她缓缓从东浦路右拐进入福飞路,女骑手载人还闯红灯,与她的车头剐蹭,她根本没有感觉到车轮有压过什么东西。女骑手则否认有闯红灯。以上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黄先生报料,线索费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