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海关原稽查处长 获刑十四年
川田驾校推“互联网+”学员可查学时
为了疏堵 增设调头缺口
小贼假冒大学生 大肆行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贼假冒大学生 大肆行窃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林福春

海都讯 9月15日,莆田城厢公安分局民警在宁德某网吧内将一名盗窃嫌疑人黄某抓获,至此,发生在莆田学院宿舍楼内的数起盗窃案告破。

据了解,9月6日下午,莆田学院某幢宿舍楼的学生回到宿舍后,发现整层宿舍楼都被贼光顾了,门被撬开,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及数千元现金被偷。民警到现场勘察后,调取了校内及周边视频,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背着背包在食堂附近出现,左顾右盼。锁定犯罪嫌疑人后,民警循线追踪,却遗憾地发现嫌犯已经从莆田乘动车到广东东莞。

民警继续追踪,发现嫌犯在东莞呆了几天后,又流窜到宁德。9月15日,民警连夜赶往宁德,在某网吧抓获了黄某。经审讯,黄某是福建古田人,曾多次伪装成大学生入室盗窃,先后两次被判入狱,8月份刚被刑满释放。

 
3上一篇  
 
   
   
   
关闭